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七里香(四)

妳终于对我说
不再相信七里香这个名字

妳害怕这个距离
会让妳失去方向

还记得妳说
家是唯一的城堡
就算千山万里
随着花香继续奔跑
我们还是会相遇

部分文字摘自周杰伦的<稻香>. 男女主角经过重重波折, 最终还是在一起(七里香一, 七里香二, 七里香三). 女主角却开始因距离的考验而担心两人的感情. 这次, 男主角信心满满, 他相信无论千山之外或万里之内, 他们不会再因距离而分开. 因为他已知道"月橘树"原来也有叫"过山香"和"万里香"的名字.

6 评论:

curious bananazx 说...

把四集的"七里香"献给两个刚开始相恋的好朋友! 因为太像他们的写照, 同时也因为"七里香一"是因这位女主角而诞生的...请笑纳!

haa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haan 说...

(之前的有错字)

还没有开始看你的comment就知道你的用意。我终于少许聪明了一次。

+0 说...

读了后怀疑跟我有关,看了你的comment才确认^^第一次有人写诗给我,感激感激!

YEN 说...

仔细看回之前的三集,才终于明白了些。(好吧我承认之前第二和第三集我乱乱读,不太明白也没有问。)现在明白了 ^.^

不过,我感到很恐怖的是,从当初你无心插柳的第一集延伸到现在的,真的还蛮接近现实的。

然后我就忍不住想问,谢老师好像和你说了很多东西酱喔。不然你怎么会知道我想什么?

Anyway,真的很谢谢你那么用心写这首诗。最后三句让我蛮感动的。呵呵。

curious bananazx 说...

琰𦵼, 绝对是纯属巧合! 隐约记得妳说过妳一定会回来.

+0 & Haan, 就好像电影风云(二), 七里香(四)绝对也是特地写出来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