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七里香(一)

妳突然对我说
七里香的名字很美
我们决定相约
在花园的那一边

众花娇媚
我只随着绿树白花
来到花园的沿路边

妳却没有出现

部分文字摘自周杰伦的<七里香>. 男女主角相约在一棵叫"七里香"的植物, 却万万没想到叫"七里香"的植物不只一种. 男主角去了海桐花边(学名为Pittosporum tobira), 女主角却在月橘树下(学名为Murraya paniculata).

2 评论:

curious bananazx 说...

灵感源自琰𦵼'我很白痴'的post。希望她不会因为约错时间而错失任何艳遇!

YEN 说...

哇,我一篇post就让你有这种灵感?

我功课繁忙超级压力,没有约会、没有艳遇。能够在deadline之前交课业就真的是阿弥陀佛了。